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网红串串店腹泻怎么回事 街边有名小吃不能买了吗

    天气越来越热,白天被越拉越长,这种时间段,不少人就喜欢叫上一群朋友一起“喝着冰啤酒撸串话天下”了,可最近却有人吃网红串串店腹泻了,而且出现这种情况的还不是那么一两个人,而是18个!这不禁令人有些郁闷:串串不是常见的有名小吃吗?怎么买来吃后会出事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为什么这些人吃网红串串店腹泻的。

    多人吃完串串后出问题
    多人吃完串串后出问题

    据了解,5月20日至21日,这两天时间里,成都金牛区的五冶医院就接收了多名具有呕吐、发烧等同样症状的患者,经了解,这些患者都是吃网红串串店腹泻了。患者们都表示,在出事前,都在医院附近的金牛万达步行街的网红串串店——“钢管厂小月君肝串串店”吃了串串。

    街边常见串串店
    街边常见串串店

    由于类似情况患者较多,医院随即上报疾控中心,经过抽样检查,这些吃网红串串店腹泻的患者都是被沙门氏菌感染了。据医生解释,这是一种常见的食源性致病菌,“细菌是饮食带来的,患者疑似食物中毒,导致肠道损伤,医院也是根据疾控中心的检验报告对患者进行针对性治疗。”

    据其中一位患者张某表示,5月19日晚,他和女朋友在这家钢管厂小月君肝串串店吃饭后,晚上就出现肚子疼、呕吐症状。忍了一天,症状一直没有消退,他和女朋友于21日上午前往医院。经过一天的治疗,状况有所好转。不过,医生随后也称,目前的18位患者中,有8位病情比较严重,直到22日还有人在发烧,可能要进行一周的住院治疗。

    张某也表示,事发后,该店老板也前往医院,对他们进行了安抚,并且支付了所有治疗费用。5月22日下午,该负责人表示顾客出现这一情况,与在店里就餐有关,公司第一时间出面进行了处理。不过,该负责人也指出,导致顾客腹泻、呕吐和发烧的症状,到底是哪一个环节造成的,目前尚不清楚。

    “我们将配合相关部门展开调查”,该负责人称。而在当日,涉事店铺也贴出了“线路检修,停业三天”的通告。由于导致该事件的具体原因还不知是什么,因此,作为旁观者的我们自然也不好多说什么,而且该店老板也都积极处理了,那么只能提醒大家,在外进行饮食方面的消费时,多加注意便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