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面馆天价面条 专属情侣消费套餐售价1314元

    对于一些人来说,面食可能是三餐的主食,可即便是三餐都吃面,一般去店里吃一碗面也就是十几元,料多的可能二、三十元,但你一定想不到重庆面馆天价面条需要多少钱?那价格跟平时的比,真的是翻了好多倍,因为一碗杂酱面就需要1314元,说这是重庆面馆天价面条一点都不为过。

    面馆一碗面卖上千元
    面馆一碗面卖上千元

    据报道称,在重庆解放碑民权路,就有一家面馆把一碗常见的杂酱面价格卖出了新高度,自从重庆面馆天价面条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就有记者前去了解,发现这家面馆是隶属于某公司旗下的,馆内的情侣包房消费套餐价格为1314元,寓意“一生一世”。

    商家推出情侣吃面套餐
    商家推出情侣吃面套餐

    而除了吃面,店家同时还提供小吃、甜品、果盘、酒水,门口还有美女演奏小提琴。值得一说的是,要想品尝到这重庆面馆天价面条,食客们还得提前15天定制,而且还需要实名制,不然也只能是“在门外观看”,有钱也买不了。

    据相关负责人胡先生介绍,凡是消费了情侣包房套餐的顾客,三年后,双方恩爱如初,还可以到店内免费享用三年前同等值套餐;七年后可免费享用七年前同等值套餐,并送同等值礼品,以及五星级酒店套房一天。情侣第一次预订成功后,店方将不接受男女双方任何一人与其他人再次预定包房套餐。

    只能说,在市场营销中,商家们的花样总是这么多的,为了推广自己的门店及产品,商家们各出奇招,而很多人可能都看过不少类似的手段了,只不过每次一再出现时,还是不免会夺人眼球。当然,多数人也只是当一下吃瓜群众,看一看凑个热闹罢,像要是你见到这种套餐了,你真的会选择去消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