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面馆天价面条 1314元的天价面条还得提前定制

    如果你的另一半为你准备了一碗价值1314元的天价面条,你是会感动涕零还是会认为这是在浪费钱?最近一家重庆面馆天价面条引来民众的关注,并且也“收到”了诸多讶异的言论和看法,这家面馆需要1314元的天价面条还得提前定制。

    面馆推出天价面条
    面馆推出天价面条

    据记者5月24日报道显示,这家面馆就位于重庆解放碑民权路上,该面馆属万州古州万城公司旗下,这家重庆面馆天价面条是以一种情侣包房消费套餐的方式推出的,重点是,这碗价值1314元的天价面条还得提前定制,而且还得实名制。

    1314寓意为一生一世,说出这些数字和成语时,似乎都感受到一种粉红色的氛围了,重庆面馆天价面条的消费套餐还有些独特,除了最独特的1314元面条外,不仅需要提前15天定制,还必须实名制。据介绍,凡是消费了重庆面馆天价面条的顾客,三年后,若双方恩爱如初,将可以到店内免费享用三年前同等值套餐。

    天价面条要1314块钱一碗
    天价面条要1314块钱一碗

    如果七年之后,仍旧在一起,可免费享用七年前同等值套餐,这还没完,不仅赠送同等值礼品,还可享受五星级酒店套房一天。有意思的是,情侣第一次预订成功后,店方将不会接受男女双方中的任何一人,与其他人再次预定包房套餐。

    这份1314元的天价面条还得提前定制,不仅需要提前15天,还必须是实名制,不过,重庆面馆天价面条你们能吃上几次?吃一碗面要花1314元,这钱真的值得花吗?当然,也有顾客认为这就是一种营销噱头,并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