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面馆天价面条 一碗杂酱面要1314元?

    美食面前对于吃货来说肯定是没有办法抗拒的,面条我们都有吃过,在重庆的小面很多也很受欢迎,所以多数人去重庆都要品尝上一碗正宗的面条,但是重庆面馆天价面条你吃过吗?一碗杂酱面要1314元是不是真的?

    重庆面馆消费
    重庆面馆消费

    在重庆有很多的特色小吃,其中这重庆面就是富有特色的一款传统小吃,这重庆小面只是重庆面食中普通的一款而已,其重庆面馆有很多推荐的,也可以根据顾客的口味和要求制作,杂酱面的话调料是很重要的,所以独特的口感深得多数人的喜爱,那么这近日引起大家关注的重庆面馆天价面条是怎么样的呢?

    面馆消费一生一世寓意

    我们常吃的面或者是炸酱面,最贵也是二三十元,但是却有重庆面馆天价面条,一碗杂酱面要1314元,这真是令人吃惊的,这么贵的面条有人吃吗?或者说这面条是有多特别才能有这样的高价?据悉这是在重庆解放碑民权路的一家面馆,属于一个公司旗下的,在这个面馆里面消费说是要1314元,因为有情侣包房,又有一生一世的寓意,情侣们都纷纷前来品尝。

    所以这重庆面馆天价面条不仅仅是吃碗面那么简单,更有一些酒水、水果拼盘等等食品提供,最特别的是在这面馆的门口有专门的小提琴演奏。对于情侣来说特别的就是在这个面馆消费过的情侣必须实名制。

    而且预订过该餐馆的情侣,面馆不再接受其中一人与其他人的预订,有过消费的情侣在三年后还在一起的话,三年后可免费享受一次当年点过的套餐,七年的除了这免费套餐之外还有礼品和住五星级酒店套房的待遇。

    现在了解过这重庆面馆天价面条大家有没有很心动呢?会不会想要携带另一半到该店去品尝品尝美食,另外看看自己的爱情能够享受到哪个程度的待遇呢?所以有另一半的朋友不妨去试一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