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车被曝猫腻 车行工作人员扮车主出售二手车

    市场上的车有很多品牌,当然二手车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如今有很多的二手车销售平台层出不穷,人人车应该有不少用户都使用,但是近日人人车被曝猫腻,有车行工作人员扮车主出售二手车,这是真的吗?

    扮车主出售二手车

    据了解刚参加工作的小田想买一辆几万元的二手车,他查看几个网络交易平台后,选择了人人车的网络交易平台。在人人车的App上显示一台雪佛兰科鲁兹,售价是4.55万元。

    一名自称车主的董先生推荐称这辆车刚买没多长时间,2011年4月上牌,行驶10.23万公里。平时用车更多的是一家人自驾游,虽然公里数稍多一些,但我驾车不暴力,自驾游的时候从没拖过底,没出过什么事故,至今车看起来还很棒等等。

    二手车交易网站
    二手车交易网站

    小田看到这推荐,直觉是车主把自己的车放到人人车平台上交易。小田介绍,5月15日下午4时许,人人车的一名销售人员联系他后,就去了西安市东三环的南殿路看车。当时车牌号是陕A50CXX,他很中意这台车,半个小时后就决定要买,就现场跟“车主”董先生以及人人车三方签订了二手车买卖合同。小田在人人车系统用微信支付了3000元定金,约定车辆41000元成交,然后三方离开现场。

    然而5月18日上午,当时跟小田一起看车的朋友无意间在东郊一家4S店二手车展厅里看见了这辆车,于是电话通知了他。闻讯后,小田赶到这家4S店,仔细查看了车的里外,确定就是他当初看的那辆车。他就打电话质问人人车工作人员。

    之后该工作人员见露馅了,就承认了这辆车是4S店的二手车收购部收购的车辆,是车商的车而不是车主本人的车辆,但针对小田提出的退款却一直不答应。现在他们的骗局被揭露了,还拖着不给他退还3000元的定金。

    人人车出售二手车
    人人车出售二手车

    在有记者进行调查时也发现了车行人员冒充车主与记者见面,,面对记者提出的问题假冒车主语无伦次,回答不上来。人人车内部人士爆料,不少二手车车行工作人员扮演成车主,在人人车交易平台上出售二手车,而平台公司心知肚明却瞒着客户交易。

    事实上,多家二手车直卖平台均存在类似问题,一面自我标榜榜C2C模式,即买家、平台、卖家的模式,那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无中间商赚差价”高度提炼出了这种模式的精髓。但另一面,有的卖家却并非二手车主,以至于成了车贩寄居的卖车平台。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买车要注意辨别,多留心,切勿上当受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