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捕获1028斤大鳇鱼 大鳇鱼被以20万元的价格收购

    渔民伯伯似乎总有一夜暴富的可能,不经意间捕获一条罕见的名贵大鱼大虾,最后再被以数万甚至数十万的价格收购,最近一位渔民伯伯捕获1028斤大鳇鱼,据了解得知,据说这条大鳇鱼被以20万元的价格收购。

    渔民捕获上千斤大鳇鱼
    渔民捕获上千斤大鳇鱼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就在5月19日下午时分,来自黑龙江抚远市的三位渔民在黑龙江滩头正合力捕获一条大鳇鱼,据当时同在现场的同江市江鱼一商店葛星延、许宏晨介绍,当时渔民马先生等三人用了1个多小时,才将这条大鳇鱼捕获。

    据介绍得知,上岸后,这条大腹便便的母鳇鱼引来近百人围观。这条被捕获的大鳇鱼最先是用800斤的磅秤称重,后来发现没称了,于是围观村民开始议论纷纷,估测这条大鳇鱼得有上千斤重,最终换了更大的秤,一量,竟然重达1028斤。

    渔民捕获1028斤大鳇鱼可谓是罕见了,上千斤重的大鳇鱼更是价格不菲,据记者了解知悉,渔民伯伯捕获1028斤大鳇鱼一夜暴富,最终这条上千斤的大鳇鱼被以20万元的价格收购,而收购一方是抚远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