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网恋高富帅男友 陷网络诈骗后82万买房钱都没了

    随着网络的发展,市面上有很多软件都具有聊天的功能,而有些人聊着聊着就陷入了网恋之中,真正的网恋也不能说都是可怕的,但令人害怕的是网恋的背后是网络诈骗。比如有个女子网恋高富帅男友后,就把自己准备拿来买房的钱都给出去了,这些钱给出去后,也没有任何回报,最后反而还得知自己所谓的高富帅男友根本不存在,这双重打击才令人难过。

    女子通过软件认识男网友
    女子通过软件认识男网友

    据报道称,在今年2月份,有一女子网恋高富帅男友后沉迷其中,最后钱都被骗没了。该女子为一名90后,通过交友软件认识了一名男网友。该男网友的头像一表人才,且其自称家底深厚,这让女子对他很是有好感。于是一周后,当该男网友说自己跟人打架被捕了,需要交钱才能出去时,该女子就马上给其转了两万元。

    陷入网恋后频频转钱
    陷入网恋后频频转钱

    没过多久后,男网友又说要还钱了,为了得到女子的信任,这次他还发了一张50万元的支票图,并表示这50万元是给女子的补偿,但这需要缴纳一定的税金。在女子网恋高富帅男友的情况下,她自然对其是十分信任的,所以也就没有去银行确认支票的真假了。

    然而,50万元还没拿到时,男网友又说支票出了问题,要女子先垫资,同时又发了一张100万元支票的照片。在男网友的引诱下,该女子直到报警前,不仅一分钱都没拿到,而且还把自己准备买房的82万元却都打入了对方的账户。

    女子报案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最后抓获了嫌疑人,令人想不到的是,该女子网恋高富帅男友的事实就是该男子长得五大三粗,并不是什么高富帅,而只是一个普通职员,由于赌博输了50万元,才萌生了网络诈骗的念头。

    对于这样的事情,其实也不少见了,有的人只是失财,严重的有损财又失身的,所以只能提醒大家,网络世界是虚拟的,交友是需要谨慎的,在涉及钱财这方面,还是多留点心眼比较好,因为你实在不知道在网络另一边跟你聊天的究竟是什么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