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花51万打造芭比小屋 全屋粉色家具都定制

    每个女孩都有一颗少女心,粉色系似乎是很多女孩不可抗拒的颜色,但是一般来说,喜欢一种颜色并不代表生活中所有的东西都要粉色,可是就有女子花51万打造芭比小屋,全屋粉色家具都定制,是芭比的铁粉无疑了。

    女子打造芭比小屋
    女子打造芭比小屋

    有一些女孩喜欢芭比娃娃,喜欢粉色系列的商品,但像是女子花51万打造芭比小屋的情况真的不多见,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子如此热衷于粉色,让自己的生活都被粉色包围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36岁女子成芭比铁粉

    据了解这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36岁的AzusaSakamoto非常喜欢芭比,她花8万多美元(约51万元)打造了一个“芭比小屋”。整个屋子都是粉色的,所有的家具和电器也都是定制的,屋里填满了芭比娃娃和相关的纪念品。这位叫阿苏萨的女生是一名美甲工作者,她对芭比的狂热已经到了吃饭都要涂上粉色酱料的程度。

    而且她的梦幻小屋里,不仅有她收集的222个芭比娃娃,还有芭比娃娃配套的同款产品,比如衬衫、枕头以及杯子等等。阿苏萨不只是单单收藏和芭比娃娃相关的物品,在日常生活中她也会模仿芭比娃娃的生活方式。例如穿搭上,阿苏萨会有意地打扮成芭比娃娃的样子,她把头发染成了粉红色,衣服大多数也只穿粉色系的。她说:“有时在网上买不到芭比娃娃的衣服,我就会自己做一些。”

    打造全屋粉色系
    打造全屋粉色系

    虽然阿苏萨十分热爱芭比娃娃,但她并不想完全成为芭比娃娃。“我不想通过整容来让自己看起来像她,我模仿芭比娃娃只是想让生活更有趣一些。况且芭比娃娃对于我来说更像一个时尚偶像,她在教我如何成为一个女孩。”对于外界的非议,阿苏萨表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自己喜欢就可以了。”

    在满屋的粉色系当中生活,应该也是部分女生梦寐以求的,像她这样喜欢粉色的人确实不多见,花51万打造芭比小屋,完全是她的兴趣爱好,每个人的爱好不同,也应被尊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