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萨武汉开通直航 用时3.5小时且票价执行打折优惠

    从武汉到拉萨,可能你尝试过乘坐火车的方式,但由于目前还没有直达的方式,因而每次都需要中途转乘,而这一次,拉萨武汉开通直航了,不仅超短用时3.5小时且票价执行打折优惠,拥有团队价以及散客价格。

    武汉至拉萨直达航线
    武汉至拉萨直达航线

    据5月15日报道显示,省援藏办召开通气会,在会上宣布,经过鄂藏两地多方协调,最终决定拉萨武汉开通直航的时间以及航空公司,据悉,目前开通拉萨武汉直航的航空公司有西藏航空和成都航空,那么拉萨武汉开通直航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其中,西藏航空开通武汉至拉萨直航的时间是5月18日,而成都航空开通直航的时间是6月12日,直航起点都是武汉天河机场,而终点站则是拉萨贡嘎机场,飞行用时3.5小时且票价执行打折优惠,在全价2650元左右的基础上,执行团队3折起,散客5折起。

    拉萨武汉航班用时多久
    拉萨武汉航班用时多久

    据介绍得知,5月18日开始,西藏航空开始执行武汉至拉萨的直达航线,每周除了周四外,武汉21:10起飞,00:50落地拉萨;而每周四武汉20:55起飞,00:35落地拉萨。另外,6月12日,成都航空将执行拉萨武汉开通直航方案,10:20拉萨起飞,14:10到武汉;15:10武汉起飞,18:50抵达拉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