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物卡里被充2亿 将钱返还给卖场后惊呆工作人员

    一张普通的购物卡相信我们都见过,不过你可曾见过被充值了2亿元的购物卡?近日一位进城务工的50岁大姐郑丽霞购物卡里被充2亿元人民币,当她将钱返还给卖场后惊呆工作人员,更是获得了人们的掌声和赞赏。

    购物卡余额显示2亿元
    购物卡余额显示2亿元

    报道显示,5月14日晚间,50岁大姐郑丽霞前往长沙某大型卖场购物,就在19点35分左右,大姐购物完后来到收银台,并拿出购物卡付款,当她付完款之后,竟发现购物卡上竟然显示着2亿元人民币的余额,这让大姐大为震惊!

    显然,这里边的2亿元不是大姐的,一经发现,大妈立即向工作人员反映了情况,在这期间,让人敬佩的是,她没有丝毫犹豫,就告知了工作人员她购物卡里被充2亿元的事实,当她将钱返还给卖场后惊呆工作人员,在主动要求卖场给自己的购物卡办理临时冻结后,郑丽霞回到家中。

    大姐返还2亿元给卖场
    大姐返还2亿元给卖场

    据记者介绍得知,这种购物卡是属于“自由卡”,也就是说,只要郑丽霞不说,不会有任何人知道这件事。莫名其妙发现自己购物卡里被充2亿元,却还是在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反映,她的这一举动震撼了所有人。

    当得知郑丽霞来自邵阳隆回一个名叫“山里红”的偏远山村时,卖场里立刻放起了《山里红》这首歌曲,她目前在一家幼儿园工作,将钱返还给卖场后惊呆工作人员,更有一位工作人员拉着她的手说,“大姐,我原来不知道‘山里红’是什么样子,原来你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