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界收费站将取消 实现高速公路通行费增值税发票抵扣

    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进一步确定了多项措施,首先,省界收费站将取消的消息对市民们而言,绝对是个利好的消息,也将进一步实现高速公路通行费增值税发票抵扣的政策,除此之外,还有哪些相关的利好消息呢?

    推动高速公路收费站取消
    推动高速公路收费站取消

    根据报道称,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要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物流成本的措施,其中,推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对此,不少市民表示,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取消后,不仅通行的效率得到提高,公路运营和管理水平也会提高,有益经济发展,也是民生工程。

    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将取消的措施,无论是对物流企业、消费者还是驾驶员而言,都是一大利好消息。每逢高峰期,高速公路收费站总是排满了一条条长龙般的车队,高速公路上的拥堵,很多时候与其也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取消省界收费站对司机来说是非常顺畅的。

    省界收费站取消措施
    省界收费站取消措施

    会议提出,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将取消,大力发展公路、铁路、水运多式联运,进一步提升物流效率,持续优化货车通行费优惠政策,完善高速公路分时段差异化收费工作,实现高速公路通行费增值税发票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