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提现额度下调 每日限额下调至1万元

    随着移动支付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如今出门多数人基本都不携带现金了,都是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其中支付宝中的余额宝也是很受欢迎的,因为将钱存进余额宝可以每天赚取收益,提现也很便利,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余额宝提现额度下调了,每日限额下调至1万元。这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余额宝提现额度

    余额宝官方宣布,6月6日0点起,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的快速到账服务,额度将从现在的单日每户5万元,调整为单日每户1万元。简单来说,就是用户从余额宝转到本人银行卡1万元以内当日到帐不受影响,而超出1万元的则仍可通过普通到帐实现,提前一个交易日操作即可。这是前日晚间,余额宝在用户端发出的公告。

    余额宝提现额度多少
    余额宝提现额度多少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当日快速到账是余额宝推出一项增值服务,也是货币基金行业里比较常见的一项服务,用户通过快速到账服务将货币基金份额赎能够在当天回到银行卡,快的话在2小时内到账。

    这次额度调整只涉及转出到银行卡的快速到账服务。用户如果使用普通到账,也就是转出资金在一个交易日后到账的服务,不存在额度限制。同时,余额宝其他功能也保持不变,包括转帐到余额、用余额宝消费等。

    余额宝每日限额下调
    余额宝每日限额下调

    而且这余额宝提现额度下调,每日限额下调至1万元其实对99.99%用户没有影响。此次受调整影响的当日快速到帐是余额宝为了方便用户转出到银行卡所提供的一种增值服务,理财基金行业内普遍的赎回完成都需要一个交易日以上时间。

    所以对于这次的余额宝提现额度下调,有用户也会开玩笑称等自己有了1万再说。我们使用余额宝操作简单,还是可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