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演唱会招保安? 60余名大学生被骗交押金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周杰伦就是多数人心目中的偶像,其演唱会更是有不少的人都想要前往观看的,但是因为票难买,而且对于一些学生粉丝来说票价是比较贵的。近日却有周杰伦演唱会招保安,说交50元可以免费听的“好”事,于是有60余名大学生被骗交了押金。

    周杰伦演唱会大学生被骗

    据悉5月11日和12日周杰伦“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抵达长沙站,多位粉丝冒雨支持偶像,可以说是过足了瘾,但是却有学生反映自己之前被招聘为周杰伦演唱会的临时保安,每人都缴纳了50到100元不等的押金。然而在演唱会开始前几天,他们发现这名联络人失去了联系,并把他们拉黑了。这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演唱会60名学生受骗
    周杰伦演唱会60名学生受骗

    原来被骗的学生大部分是周杰伦的粉丝。上个月,他们通过同学介绍或在兼职群得知,演唱会承办方在招聘临时安保人员,于是学生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去现场聆听演唱会。学生们称他们的联络人一位自称姓肖、另一人自称姓赵,两人声称是湖南天豪保安公司的工作人员,因为公司人手不够,需要临时外请一些保安。

    然而就在演唱会开始前几天,交了50到100元不等押金的学生们试图与两位负责人联系时,却发现他们的电话已经关机,自己也被踢出了之前建立的微信群。初步统计,被骗押金的约有60余名大学生。经过证实,湖南天豪保安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从未对外临时聘请兼职人员,公司也没有学生们提到的肖某和赵某这两名工作人员,这两人很可能是打着公司的名义实施诈骗。

    并且负责人也称他们已经多次接到此类举报电话,对自己公司的声誉已经造成影响,目前,公司已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并协助警方展开调查。果然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是极少的,像是周杰伦演唱会招保安这样的消息根本就是不实的消息,是犯罪分子为了牟利所实施的手段,所以提醒大家想要看演唱会什么的要通过正规的渠道买票,不要轻信陌生人放出的小道消息,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