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万2打车去北京 家属称司机乱收费且女子患精神分裂

    现如今的出租的士车,不仅方便而且坐得也相对舒适,一般来说,乘坐出租车从出发地到目的地时,大部分是在一座城市之间的距离,但你相信会有人花费1万2打车去北京吗?消费者家属称司机乱收费且女子患精神分裂证,遂要求退费。

    女子乘坐出租车去北京
    女子乘坐出租车去北京

    根据报道称,一名来自杭州的女子小君(化名),她在杭州城站火车站准备搭乘出租车前往北京吕营大街,然而司机要求支付车费12000元,没想到女子竟同意了,花费1万2打车去北京,家属得知此事后,这位司机便被女子家属投诉了。

    女子家属称司机乱收费且女子患精神分裂症,因此要求司机退回部分费用。对此,记者还特地在订票平台上,搜索了从杭州前往北京的高铁票,而二等座的票价不过是530元左右,即便是乘坐飞机前往北京,那机票价也不过是529元起步,这和女子花1万2打车去北京相比,哪个更划算是显而易见的。

    打的去北京司机收费1万2
    打的去北京司机收费1万2

    虽然家属称司机乱收费且女子患精神分裂,但是记者目前联系不到这名当事的司机,电话处于已关机状态!但针对女子花1万2打车去北京的事件,也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讨论,更是分别站成了两大对立阵营,一方认为应该退还部分费用,而一方则认为不能退!

    正方网友认为,“大家都在回避一个问题就是,一个正常人难道会从杭州打车到北京么?这显然不正常。司机的动机本身就有问题!而反方网友则表示,“不能退!就算是这个女子有精神疾病,但是在坐车的时候,并没有病发。最关键,司机没有能力鉴别是否患病!总不能每个人上车都问,您有精神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