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万2打车去北京 事后要求司机退还一部分车钱

    现在不管出远门还是去哪都习惯了打车,因为随叫随到太方便了,且收费也很便宜。近日,一则打车收费事件引起了关注,一女子从杭州去北京仅仅车费用了1万2千元,事后被家属投诉并要求退还一部份钱。女子用1万2打车去北京,这收费确实令人惊讶,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从杭州打车去北京
    从杭州打车去北京

    一般从杭州去北京打车也就是十七八个小时,收费顶多7000元左右,而女子却花费了1万2,大家认为正常吗?花1万2打车去北京,只能说女子太有钱了。若女子选择坐飞机或许花费都不用十分之一吧!

    杭州一女子在打车前往北京,司机要求车费12000元。司机返回杭州之后,被该女子的家属投诉,家属认为司机存在乱收费情况,并且该打车女子患有精神分裂。希望司机退还一部分车钱!司机因这单生意被推风口浪尖。

    日前,有一杭州女子在杭州城站火车站搭乘出租车!打算前往北京吕营大街,司机要求车费12000元!同意后,二人出发前往北京。到了北京之后,乘客下车支付了12000元。随后司机从北京返回杭州。到了杭州之后,司机被该女子的家属投诉。

    家属称,相同路段应收取6000-7000元,认为司机存在乱收费情况,并且该打车女子患有精神分裂(源自家属透露)的情况。希望,司机退还一部分车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