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联惠全额返还套路 云联惠高价购车全额返现是陷阱

    你知道"云联惠"这个平台吗,近年来,云联惠这个平台做的风生水起。但是,去年云联惠多次被消费者举报,称涉嫌“传销”。现在揭秘云联惠全额返还套路,号称买车全额返现,实际上是个骗局!

    云联惠买车骗局曝光
    云联惠买车骗局曝光

    云联惠打着高额返利模式吸引众多消费者高价购车,殊不知,云联惠高价购车全返竟是陷阱。现在云联惠全额返还套路曝光了,有很多消费者都陷入云联惠购车骗局,大家都以为“全额返现”是陷饼,没想到的是个陷阱。

    近两年,“消费全返”这种宣传形式不断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大到房子车子,小到水杯坐垫,买东西的全部花销都可以返还。而在2017年3·15前夕,记者接到多名消费者投诉,自己可能中了全返模式的圈套,有的人资金被套牢,有的人花高价买了低廉的次品,还有人面临商家携款跑路。

    一名消费者说说的“云联惠”,是一家宣传可以购物全返的平台。只要注册为平台会员,在拥有会员资格的联盟商家购物,就可以要求商家用交易金额的16%,购买消费全额的等值积分。这些积分,平台将会在5年多的时间内,每天以万分之五的比例返还到消费者账户中,返回的积分可以直接提现到银行卡。可当她连车的影子都还没见到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被骗了。

    对此,有律师认为,这种“消费全返”的模式涉嫌虚假宣传,有经济学专家也直言这是一种新型骗局。消委会方面也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保留消费凭据,以备以后维权所需。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天上是不会掉下“陷饼”,大家要保持理智,莫要贪小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