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叔采到百岁野山参 被鉴定百岁野山参估值达60万元

    野山参也是一种人参,这种野山参多数都是生长在野外,且产量非常少的,在市场上是非常难买的。近日,一大叔采到百岁野山参,这野山参被鉴定百岁野山参,估值高达60万元。该大叔发达了,在山采到百岁野山参,价值还那么高,实在是太幸运了。

    大叔到野外采野山参
    大叔到野外采野山参

    市场上的人参一般都是人工培育的,价值也非常高,且这位大叔采到的百岁野山参价值更非凡。野山参的作用有很大,具有大补元气,强化人体器官功能。吃了它能提高大脑思维能力、增强记忆力,所以野山参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5月8日电最近,57岁的金姓韩国男子意外交了好运。他在攀登庆尚南道智异山时采摘的山参,竟被专业协会鉴定为百岁野山参,估值达1亿韩元(约合60万元人民币)。消息一出,立即引发舆论热议。

    据韩联社报道,金某5日共采摘3株山参,其中被鉴定为百岁野山参的这株,不仅发现了冬眠的痕迹,还能闻到根部浓浓的薄荷香。其主根长12厘米,重约40克,根部重19克。而其他两株山参,经鉴定生长时间在15年左右。

    韩国传统采参人协会会长惊讶地表示,这种百岁野山参,如今实在罕见,鉴定估值至少有1亿韩元。对于意外获得百年野山参,金某说,“最近我一直精心打理奶奶的祭祀仪式,梦见奶奶不久后,我就发现了山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