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叔采百岁野山参 价值约60万元人民币

    说起野山参,想必好多人都没有见过,因为野山参为东北三宝之首,长年隐居于深山老林。作为一种功效神奇、历史悠久的仙草,野山参传承千年。大家都知道野山参价值极高,但是近日,韩国有一名大叔采百岁野山参,价值约60万元人民币。

    百岁野山参价值上亿韩元
    百岁野山参价值上亿韩元

    野山参一般生活在深山老林里,离人间很远。这种似乎与世隔绝的野山参自然是十分昂贵的,一般很难在市面上买到的。但是就在最近,韩国大叔采百岁野山参,消息一出引起广泛热议,下面我们看看这位大叔是怎么采到百岁野山参的。

    最近,57岁的金姓韩国男子意外交了好运。他在攀登庆尚南道智异山时采摘的山参,竟被专业协会鉴定为百岁野山参,估值达1亿韩元(约合60万元人民币)。消息一出,立即引发舆论热议。

    据韩联社报道,金某5日共采摘3株山参,其中被鉴定为百岁野山参的这株,不仅发现了冬眠的痕迹,还能闻到根部浓浓的薄荷香。其主根长12厘米,重约40克,根部重19克。而其他两株山参,经鉴定生长时间在15年左右。韩国传统采参人协会会长惊讶地表示,这种百岁野山参,如今实在罕见,鉴定估值至少有1亿韩元。

    对于意外获得百年野山参,金某说,“最近我一直精心打理奶奶的祭祀仪式,梦见奶奶不久后,我就发现了山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