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新旗舰曝光 新旗舰机U12下个月来临

    2018年已经进入5月份了,各大手机厂商基本上都已经推出了各自的上半年的旗舰手机。然而网友们纷纷讨论,为什么HTC还迟迟不见有新机出来呢?现在终于有HTC新旗舰曝光的消息了。

    HTC新旗舰下月发布
    HTC新旗舰下月发布

    在目前安卓机市场打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怎么少得了HTC的参与呢?近日,一组关于HTC新旗舰曝光的消息流出来了,大家肯定在想这款HTC新旗舰命名是什么和什么时候发布的吧!值得一提的是,其实HTC新旗舰机U12下个月来临了。

    据外媒报道,HTC的新一款安卓旗舰机命名为U12的新机将于5月23日发布,是否新一代机皇,这个安卓市场又要多一个搅和。“一部超越其规格总和的手机”,这个是HTC下一款机皇的标语,可以看出它的信心满满的杀进这个市场啊.

    再从其谍照,估计看的出全面屏是跑不了的,颜值也是满满的期待着。根据目前的消息,HTCU12将采用6.0英寸2K+分辨率全面屏,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IP68防尘防水,预装Android8.0。这种级别的也是十分的震撼的。看来这个安卓全面的战争还是会持续很长的,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