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新车惊艳众人 外观设计奔驰看了都羡慕

    随着人们的经济水平逐渐提升,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购买小车了。然而近几年,本田汽车在国内卖得最好的品牌之一,而火爆的车型当属大众迈腾,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等。但是近日,本田新车惊艳众人引起关注,那么这款本田新车款式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本田新车外观设计惊艳
    本田新车外观设计惊艳

    现在汽车已经是我们现代人居家必备的东西了,无论去哪里都需要汽车。但是当我们说到本田的时候,大家就会想到网红思域。据悉,本田这次推出一款本田新车惊艳众人,外观设计奔驰看了都羡慕,仅售16万。

    近段时间来,新车上市的消息确实很多,其中最突出的就得算被誉为新款帕萨特的大众arteon,说句实话这辆在外观上确实做出了不小的改变也很看,不过相比于这辆本田而言,本人还是更青睐与这辆本田。前脸的设计上,家族性的设计,和思域,雅阁一样,非常的具有震撼力,这样的车型应该很适合当下的年轻消费者,因为这种车型就是动感与时尚的结合。

    内饰的设计上,总体的布局很新颖,和以往的本田车型有点大同小异,中控显示屏的设计上采用的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这样的设计让整辆车都散发出一种年轻的氛围。在档位的切换上,这辆车采用的是按键设计,这样的设计在本田其他车型上也有出现过,不过本人觉得习惯了档杆的设计,这样的按键设计,会让我觉得丧失一种操控感。

    动力上,可是搭载了排名第二的1.5T+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这样的动力系统让这辆车的平均油耗仅仅只有4.2L。所以总体上来说这辆车一辆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车型,并且在售价方面相比于当下的主流车型。迈腾,凯美瑞都很具有说服力,16万元的售价绝对把性价比压榨到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