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虾百慕大翻车 现在小龙虾价格多少钱

    又到了小龙虾上市的季节,每年的这个时候,小龙虾的价格或多或少都会有所波动,而且今年波动幅度还比较大,据说日前某地的小龙虾百慕大翻车了,上千斤的小龙虾洒地面上,不知又得损失多少钱,而现在小龙虾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上千斤小龙虾散落地面
    上千斤小龙虾散落地面

    根据记者5月3日报道,在上午8点左右,小龙虾百慕大翻车事故又一次发生,在汉宜高速公路北河往武汉方向937公里处,一辆轻型小货车在撞上护栏之后,掉头停在了应急车道,当时货车上的1000多斤小龙虾全部散落在高速公路上,而部分小龙虾也被过往的车辆碾压成了“虾饼”。

    驾驶员宋某介绍,这辆运载着小龙虾的货车是由潜江驶往武汉白沙洲大市场的,由于在行驶途中突然爆胎,致使车辆失控撞上护栏并导致车辆掉头。高速交警介绍,在汉宜高速公路仙桃至武汉的北河路段,每年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就经常会有运虾货车发生翻车,因此也被称为小龙虾的“百慕大”。

    小龙虾多少钱一斤
    小龙虾多少钱一斤

    昨日小龙虾百慕大翻车事故再现,上千斤小龙虾散落公路上,再加上现在小龙虾价格再次飙涨了,而小龙虾死了就基本不会有人要了,所以损失是在所难免的,那么现在小龙虾价格多少钱一斤呢?听很多人都说“快要买不起了”!

    记者注意到,在一些龙虾店里,小、中、大份的龙虾价格分别卖98元、118元、138元。一位市民刘女士说,“今天这顿饭我们四个人,点了三份中份龙虾花了近500元。”另外,在五一期间,由于是消费高峰,小龙虾价格又上涨了3元至5元,水产店老板介绍,微山湖产地的小龙虾,现在价格最低都要20-25元/斤,最高也要32-35元/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