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猫眼凌晨回应退票 后来的我们上映当日出现大规模退票

    每一部新电影上映都会引起关注,然后这些电影最后会获得高票房纪录。说起来电影,最近最火的应该就是刘若英的处女作《后来的我们》了,上映当日就获得了极高的票房记录。但是很快,这部电影却遭到了质疑,现在猫眼凌晨回应退票了。

    猫眼出现大规模退票
    猫眼出现大规模退票

    《后来的我们》相信大家最近都去看了,但是这部电影票房一开始为什么会这么高呢?上映7小时票房突破2亿人民币了,莫非创纪录预售和豆瓣评分都在造假的?不过很快就遭到了大批网友的退票,平台猫眼凌晨回应退票,现在面临着大规模退票。

    4月28日,刘若英导演处女作,井柏然和周冬雨共同主演电影《后来的我们》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当晚,微博知名电影博主“电影票房”贴出影院工作群聊天记录,公开质疑该片为抢排片而做出不正当操作,即自己大面积购入预售票,以预售票房数据架住院线排片后,再于上映当日大批退票。

    对于此次“退票事件”,猫眼电影29日凌晨作出声明,表示已将相关数据、证据提交主管部门并将协同作进一步的详细调查,同时平台将关闭退票功能。

    猫眼回应全文

    4月28日,电影《后来的我们》在各渠道出现部分退票现象,猫眼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情况并组织调查,经过数小时的核实就情况作出声明;一、截至4月28日23点,经排查,猫眼平台疑似恶意刷票并退票数量约38万张,涉及票房约1300万,占影片当日总票房2.8亿的4.6%。恶意刷票订单集中在19.9元等特惠票。

    二、猫眼已将相关详尽数据和证据提交主管部门,并将协同主管部门做进一步的详细调查,同时已向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寻求数据协助;三、为了保护用户、影城、片方的合法利益,猫眼平台将暂时关闭退票功能。

    四、针对网络上部分自媒体,在没有核实事件真相的前提下,主观臆测并发布恶意不实言论,我们将即刻追究其法律责任。猫眼平台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有这种干扰市场秩序的行为,也绝不姑息和纵容此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