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发布日期确定 搭载屏下指纹售价2999元

    小米每次推出新产品,都没让粉丝们失望过,然而小米数字系列产品一直以来都是用户们热度最高的。然而今年最早曝光的小米7迟迟不到,现在网上有爆料说,小米7发布日期确定,并且是搭载屏下指纹售价2999元,这次的爆料是真的吗?

    小米7搭载屏下指纹
    小米7搭载屏下指纹

    今年下半年很多手机厂商都在进行测试屏下指纹技术,然而小米7早就曝光了将要采用屏下指纹技术了,近日雷军在网上已经发话了,搭载屏下指纹是成定局了!现在连小米7发布日期确定了,这真是把米粉们激动坏了。下面看看小米7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

    在之前爆料的消息得知,小米7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同时还拥有行业目前最为关注的屏下指纹识别,产品机身正面会采用刘海屏的设计,机身背部为四曲面玻璃,双摄像头竖着排列,产品的颜值相当高!

    前些天雷军承认小米7有屏下指纹,小米7搭载屏下指纹已成定局。如果尚在测试中,还不能确定,雷军肯定不会贸然说出来,如果发布时没有屏下指纹,那可是打脸啊,雷军肯定不会这么做!其实,随着汇顶的屏下指纹即将在下半年大规模商用,几乎所有的国产手机厂商都在测试屏下指纹技术,不止小米一家,只不过小米7会最先推出。

    抢先一步就是最大的先机,决定市场的成败。而高通的3D结构光还有些技术没有解决,需要进一步测试,小米7可能搭载的是普通的解决方案,也未可知。

    不过屏下指纹需要很高的成本,看看vivoX21屏下指纹的售价就知道了,如果是小米7,屏下指纹版至少要在2999元起步,因为屏下指纹还需要三星的AMOLED屏幕配合。小米7会有两种价格,普通版2499元起步,只有无线充电和普通的面部识别;屏下指纹版售价2999元。

    网友也泄露了小米7的发布日期。5月22日小米将会在深圳召开5000人的发布会,想一想都是为了小米7的发布准备的。米粉们,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