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煎饼月入13万 大学生卖煎饼开了4个月月入13万

    人们常说三十六行,行行都能出状元,只要努力不怕辛苦每一行都能赚钱,而且行业不分高低贵贱。你看,现在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回自己的母校卖煎饼,据悉,现在这位大学生卖煎饼月入13万,那么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大学生卖煎饼才开4个月月入可观
    大学生创业卖煎饼月入13万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好多人都想出来创业,但是创业的道路大家都知道好艰难。但是最近,有一名25岁的大学生不怕辛苦,卖煎饼月入13万引起不少人关注,现在这位大学生才开了4个月的煎饼店月入已突破13万,你说读书重不重要?

    魏鹏涛在南京读大学期间,一直做兼职积攒社会经验。他还创办了南林兼职联盟社团,承接各种商业活动,为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最多的时候社团集结了800多名学生。再后来,他又和7名同学创办为学生们收取快递、配送日用品、提供干洗服务的“联盟镖局”,把年营业额做到了700多万。

    毕业后他选择回母校创业卖煎饼,从选材、进货、摊饼一步步做起。如今小店开了4个月,每天的营业额都有大几千,一个月的收入在12万-13万,利润也非常可观。但他还有更高追求:打造高校“煎饼联盟”。他说:“行业不分高低贵贱,关键看自己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