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煎饼月入13万 大学生靠卖煎饼4个月月入惊人

    你想创业吗?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好多人都会选择出来创业的,现在的行业不分贵贱,只要努力每一行都能出状元。就像近日,一则大学生卖煎饼月入13万在网上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那么,这位大学生是怎么做到的呢?

    大学生卖煎饼4个月月入13万
    大学生卖煎饼4个月月入13万

    相信大家都给最近一则大学生卖煎饼月入13万刷屏了,这名25岁的大学生在自己的母校创业卖起煎饼。现在这名大学生卖煎饼月入13万元,据悉,这间煎饼店才开了4个月的月入已经突破13万元。

    开煎饼店生意火爆

    下午4点,魏鹏涛60平米的煎饼店里就已经挤满了顾客。据魏鹏涛介绍,他在读大学期间,就做过好多份兼职,累积了不少社会经验,毕业后回到母校,运用自己电子商务专业的知识,打理这家煎饼店。他的煎饼店食材之丰富,不同于我们日常所见的煎饼摊。从选材、进货、摊饼一步步做起,到现在堂吃以及外卖的日营业额已经能做到四五千元,月收入13万!

    现在,魏鹏涛请了几个阿姨来帮忙做煎饼,自己平时则是查漏补缺,完善煎饼店的经营。谈到未来的小目标,魏鹏涛想让自己的煎饼店在南京各个大学生根发芽,打造他的“煎饼联盟”!早在上大学期间,他就主动提出不再接受父母给的生活费,自强自立,从兼职做起。车展、会展、婚庆服务里都有过他的身影,滴滴打车在南京的推广他也曾参与其中。“那阵子就是两眼一摸黑过来了。”经过前期的经验积攒,魏鹏涛还一度和7名南林学生一起创办了。

    为学生们收取快递、配送日用品、提供干洗服务的“联盟镖局”,把年营业额做到了700多万。在多年的创业过程中,魏鹏涛睡过大街,最高纪录58小时没有合过眼。“创业不易,冷暖自知。”他说,但他不会放弃对目标的追求。在魏鹏涛心目中,每个行业没有贵贱之分,就看你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