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岳云鹏网店上黑榜 黑猪肉条菌落总数超标现已被召回

    几乎每次抽检食品药品甚至是化妆品,都一定会有那么几款特别“突出”的产品引起全民的关注,最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最新抽检信息中,岳云鹏网店上黑榜了,该店所售的黑猪肉条菌落总数超标现已被召回。

    食品有4批次不合格
    食品有4批次不合格

    近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最新消息,此前组织抽检肉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水产制品等3类食品共计293批次样品,在这些样品中,有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其中明星岳云鹏网店上黑榜,全名为“嗨嗨匹匹岳云鹏星店”的淘宝网店。

    据悉,该网店经营者为嗨嗨皮皮(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所销售的黑猪肉条菌落总数超标现已被召回,产品为该公司委托开封雏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嚼劲黑猪肉条(五香味)菌落总数5次检出值均出现问题。

    所售黑猪肉条检测不合格
    所售黑猪肉条检测不合格

    根据报道得知,工商信息系统显示,公司企业法人代表为王郑洋,股东为郑敏(与岳云鹏妻子同名)和王郑洋,企业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截止4月24日,记者致电该公司,公司法人王先生表示,收到监管部门的通知后,已将产品下架并交由厂家回收,并且,至今尚未重新上架该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