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岳云鹏遭遇天价面 涉事餐厅明码标价不规范被罚千元

    对于商品的价格,我们往往也会大致了解市场行情,比如一个汉堡多少钱、一瓶水多少钱、一碗面多少钱?近日知名相声演员岳云鹏遭遇天价面,结果涉事地点又是发生在机场,目前据官方回应,涉事餐厅明码标价不规范被罚千元。

    机场遭遇天价面条
    机场遭遇天价面条

    10月14日早上10:31分,岳云鹏发布了一条微博,事关自己当天在某机场遭遇天价面的经历,他在博文中表示,“机场的房租应该特别贵,一碗酱油面卖88块钱。”此外他还表示,原本只想点一碗面,结果餐厅的老板告诉他必须点套餐,在问及有没有餐巾纸时,竟被告知两块钱一张!

    该微博发布后,评论区底下炸开锅了,不少网友针对岳云鹏遭遇天价面一事,纷纷表示心疼小岳岳。该事件一经曝光,随后有网友指出某机场正是洛阳的北郊机场。据悉,2018岳云鹏洛阳相声专场时间是10月13日19点30分,地点在洛阳新区体育馆。另外在岳云鹏的微博记录中,有一条微博为“谢谢洛阳的朋友”,因此证实确实在洛阳有演出。

    机场一碗面88元钱
    机场一碗面88元钱

    机场餐厅时常因天价餐品被曝光,岳云鹏遭遇天价面事件发生后,10月15日,洛阳市发改委回应表示,当事人反映的“必须点套餐、餐巾纸2元一张”的情况不存在。经查,10月14日,当事人一行3人到该店进行消费,通过菜谱点套餐时未与服务员进行沟通,吃完后示意需要餐巾纸,同行一人中表示有餐巾纸,因此最终没有消费餐巾纸。

    另外,洛阳市发改委表示,最终该涉事餐厅明码标价不规范被罚千元,在对涉事餐厅菜谱价格进行调查后,针对该店菜品及部分商品明码标价不规范的行为,对涉事餐厅予以1000元的处罚,并当场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