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长滩岛封岛 旅游消费过度致今起游客无法登岛

    说起旅游,有不少人就会把菲律宾作为目的地,而说到菲律宾的旅游景点时,美不胜收的长滩岛就是大家都不会错过前去游玩的地方之一了。然而,随着旅游消费市场的发展,有消息称菲律宾长滩岛封岛了。一听到这样的消息,很多游客免不了想问菲律宾长滩岛封岛的原因是什么了。

    长滩岛今起封岛
    长滩岛今起封岛

    据相关报道称,长滩岛作为菲律宾最为著名的度假岛屿,近些年来,到这个地方旅游的游客数量暴增,导致开发过度,岛上的环境受到了严重的破坏,比如岛上500多间酒店、商店、餐厅等都把污水直接排入到了大海,垃圾也随意埋到临近的小岛,因此才有了菲律宾长滩岛封岛的措施。

    长滩岛美景使游客暴增
    长滩岛美景使游客暴增

    此次菲律宾长滩岛封岛恰好是从今日开始,封岛时间为6个月。对于这项措施,有媒体称,可见菲律宾政府在长滩岛入口处部署手持突击步枪的警员,禁止游客登岛。而且一些警察当着居民的面进行了逼真的演习,包括演练如何对抗扔掷瓶子的抗议者,并模拟做日光浴的人们遭劫持等。

    在今年2月初时,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就曾形容长滩岛已沦为了“化粪池”,过后便下令封岛。所以,对于游客来说,虽然此次菲律宾长滩岛封岛使得大家无法前去游玩了,但站在环保的角度来看,或许也不难理解这种举动了。

    要知道环境一旦被破坏,那么就很有可能再也恢复不了了,美丽的长滩岛只有一个,环境被破坏后,以后也同样是欣赏不到美景的。因此,如果近期刚好就是打算去长滩岛玩的朋友,看来是要调整出游的线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