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长滩岛闭岛半年 菲律宾还有哪些岛屿好玩

    菲律宾是多数人都喜欢去旅游的地方,特别是长滩岛每年都有不少的游客,但是有消息称菲律宾长滩岛闭岛半年,那么除了这长滩岛之外,菲律宾还有哪些岛屿好玩呢?

    菲律宾长滩岛好玩吗
    菲律宾长滩岛好玩吗

    长滩岛是菲律宾的旅游胜地,以拥有细致美丽的白沙滩著名。也一直是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海岛型目的地,整座岛不过7公里长,却有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还曾被誉为世界七大美丽沙滩之一的岛屿。近日,菲律宾政府正式宣布菲律宾长滩岛闭岛半年,进行环境整治,这让想去长滩岛玩的朋友都要更改目的地了。

    长滩岛旅游

    菲律宾旅游胜地长滩岛将从4月26日起关闭,闭岛期间,不再接待游客。数据显示,2017年长滩岛接待中国游客37.53万人次。此次闭岛时间恰好从“五一”小长假前夕开始,打算前往长滩岛的游客也开始调整出行计划。为期半年的环境整治,以恢复当地的海洋生态和旅游环境,也有游客把行程改在封岛的6个月后。

    那如果要选择海岛旅游,菲律宾还有哪些岛屿好玩呢?除了长滩岛之外,其实薄荷岛也是不错的,这是是菲律宾7000多个岛屿中最美的一个,也是世界潜水爱好者的天堂。爱妮岛也不错,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不计其数鱼类,都能在爱妮岛找到。巴拉望也是是菲律宾西南部一个狭长形的海岛,它的自然和探险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