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北京车展探馆 在车展买车便宜吗

    买车可是跟买房一样重要的,所以挑选一款适合自己价格又实惠的车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因为现在轿车普遍,不同品牌的车并不是代步工具那么简单了,还是一种身份的体现,那么在近日的2018北京车展探馆中有哪些车型值得选择呢?

    北京车展如何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即将揭开帷幕,在2018北京车展探馆中大多数车型才是大家关注的,本届车展各车企厂家带来了众多全新换代及改款新车,其中SUV承载了新车阵营中绝大部分的数量,并带来多款全球首发车型。

    北京车展有哪些车型
    北京车展有哪些车型

    首先全新奥迪Q5L就非常不错,L外观保留了海外版的整体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更显大气,内饰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约。沃尔沃XC40,新车有望先在7月份以进口的形式上市销售,随后也将在吉利路桥工厂实现国产,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前大灯与维京之斧尾灯组最为明显。

    还有蔚来ES8六座版、比亚迪新一代唐、马自达CX-8、奔驰新一代G级等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车展买车怎么样
    车展买车怎么样

    当然在2018北京车展探馆中那么多的车型可以选择,那如果想要买新车的话,在车展买车便宜吗?其实大多数都是比平时便宜的,也要看买什么车了,车展买车可以节约很多对比时间。基本主流车型都聚集在车展上,而且也正好是商家大肆宣传、打折、促销的时候,主办方会搞一些抽奖之类的活动,消费者万一中奖,不管是得到现金还是礼品,都是能省钱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