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地下室1050万 论单价而言这套房子单价并不贵

    最近网上因北京某小区内的地下室成交金额高达上千万元而展开热烈的议论,也因此成了人们口中的网红地下室,据了解得知,这个网红地下室1050万元,不过知情人透露,论单价而言这套房子单价并不贵!

    北京爱民里小区地下室
    北京爱民里小区地下室

    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工作的刘言(化名)在北京打拼了有6年时间,一直以来都是租房子居住,可是眼看着儿子已经4岁了,也是时候考虑买房子了,毕竟小孩的上学也是个问题。于是近期,刘言在网上搜罗了各种各样的购房信息,并奔波多地,为的是尽快买到一套学区房。

    事实上,刘言先前就在网上看到过上述提及的网红地下室出售的信息,在他的印象中这套房子至少在网上挂了两个月了,但是由于挂牌的价格一直都比较高,而刘言能接受的心理价位不超过800万元,原本想着房主可能还会降价,于是决定再等等。

    可是当他看到“北京市西城区爱民里的一套地下室,以1050万元的金额成交。”的信息之后,就感觉到如果再不出手就来不及了,一套网红地下室1050万成交,这实在是超出了刘言的预期,因为再怎么说,地下室和其它楼层几乎是没法比的。

    地下室竟卖出上千万元
    地下室竟卖出上千万元

    自从这套网红地下室1050万成交价被买走之后,网上就有不少网民开始纷纷吐槽北京的地下室价格高得难以承受,一时之间,网上的评论都炸开了锅,200多条的网民留言议论纷纷。但是对此,有知情人表示,论单价而言这套房子单价并不贵!这是为什么?

    记者找到了北京市西城区西什库大街上某中介公司经纪人丁先生,因为这套网红地下室1050万就是经他卖出的,说到网红地下室,丁先生表现淡定,甚至都不记得是来自爱民里小区的哪套房子了。对于网上议论纷纷的天价地下室,丁先生表示,论单价而言这套房子单价并不贵,因为房子面积为91.3平方米,单价为115006元/平方米,这样算下来,真的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