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车展延期举行 会延迟到什么时候举行?

    对于爱车人士来说,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各大车展活动了,因为有这种活动都会选择参加的,毕竟看看汽车的强势诞生也是十分重要的,可以一饱眼福,简直就是很开心了。不过很遗憾了,因为现在北京车展延期举行,会延迟到什么时候呢?

    北京车展时间
    北京车展时间

    根据资料显示,目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发布通知,宣布原定4月举行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受疫情影响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未定!

    原定于2020年4月21至4月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CHINA2020)延期举行,所以爱车人士需要留意最新消息了,目前调整的时间暂时未公布,也会视疫情情况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