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煎饼月入13万 大学生创业高收入背后辛酸无人知

    人人都要有一颗创业的心,无论在哪里工作都好,永远不要忘了要创业,但是如果让你创业你会选择哪个行业呢?近日,有一个大学生说起了自己的创业经历,现在他卖煎饼月入13万,日营业额已经可以做的五千左右了!

    男子目标打造煎饼联盟
    男子目标打造煎饼联盟

    创业艰难,但是永远不要放弃,就像这个卖煎饼的男子一样,虽然现在男子卖煎饼月入13万,但是说起来他创业的背后应该是无人能够体会的,为了创业他曾经睡过大街,创业背后的辛酸只有当事人才能懂了!

    南京一家煎饼果子店的老板魏鹏涛说,他的小目标是能在南京打造“煎饼联盟”。下午4点,魏鹏涛60平米的煎饼店里就已经挤满了顾客。据魏鹏涛介绍,他在读大学期间,就做过好多份兼职,累积了不少社会经验,毕业后回到母校,运用自己电子商务专业的知识,打理这家煎饼店。

    他的煎饼店食材之丰富,不同于我们日常所见的煎饼摊。从选材、进货、摊饼一步步做起,到现在堂吃?外卖的日营业额已经能做到四五千元,月收入13万!

    现在,魏鹏涛请了几个阿姨来帮忙做煎饼,自己平时则是查漏补缺,完善煎饼店的经营。谈到未来的小目标,魏鹏涛想让自己的煎饼店在南京各个大学生根发芽,打造他的“煎饼联盟”!早在上大学期间,他就主动提出不再接受父母给的生活费,自强自立,从兼职做起。

    车展、会展、婚庆服务里都有过他的身影,滴滴打车在南京的推广他也曾参与其中。“那阵子就是两眼一摸黑过来了。”经过前期的经验积攒,魏鹏涛还一度和7名南林学生一起创办了为学生们收取快递、配送日用品、提供干洗服务的“联盟镖局”,把年营业额做到了700多万。在多年的创业过程中,魏鹏涛睡过大街,最高纪录58小时没有合过眼。“创业不易,冷暖自知。”他说,但他不会放弃对目标的追求。在魏鹏涛心目中,每个行业没有贵贱之分,就看你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