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五一高速免费时间已出 这些车型将免费通行

    一年一次的五一劳动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不少人都在计划着去哪里玩,但是去哪里玩不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高速免费吗?据了解现在2018五一高速免费时间已出来了,那么今年五一劳动节哪些车型将会受到免费通行呢?

    劳动节高速免费规则
    劳动节高速免费规则

    现在距离五一劳动节还有10天的时间,是不是很想知道劳动节高速免费这个事情呢?其实广大的有车一族朋友不用担心,根据以往的规定,今年劳动节高速也将会是免费的了。而且现在2018五一高速免费时间已出了,快点来了解这些高速免费信息吧!

    高速免费时间:4月29日00∶00-5月1日24∶00。免费对象: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高速虽然免费,但是也是有规则的,所以,再给大家啰嗦一遍高速免费通行的细节:免费通行的计费时间,是看汽车出高速的时间,记住,是出高速,不是上高速!所以聪明的你如果要跑长途,提前出门然后按照以上时间出高速,就能实现过路费优惠最大化!

    ETC通道和人工车道进出的区别

    如果你是从ETC车道进站,出站可选择走ETC车道或者人工车道,不影响ETC使用;但如果你是从人工车道进站,出站也必须走人工车道,不能走ETC车道。在高速免费通行期间内,建议各位车主从ETC通道进出。

    免费期间ETC车道怎么走?

    在高速免费期间,从ETC车道入,从ETC通道出,是不会扣分的;如果从人工通道进入,再从人工通道出的话,同样不用收费。在免费期间,要是从ETC通道进入,从人工车道未刷卡出,待免费期结束后,车辆从ETC车道或从人工车道刷ETC卡进入高速,这时新的进站信息就会覆盖之前的进站信息,这时就会正常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