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Pro值得入手吗 该手机拍照怎么样

    华为品牌的手机越来越受欢迎了,所以比起买昂贵的苹果x,更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买华为手机,随着华为手机新款的出现,华为P20Pro手机也是很吸引人的,那么华为P20Pro值得入手吗?该手机拍照怎么样?

    华为P20Pro怎么样
    华为P20Pro怎么样

    华为P20Pro,是华为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2018年3月27日,华为P20Pro在法国巴黎举行发布。4月12日华为将P20和P20Pro旗舰新机正式带到国内。华为P20Pro主打极光色、樱粉金、宝石蓝、亮黑色等多种配色。但是大部分人对于华为P20Pro手机还不够了解,所以就想知道这华为P20Pro值得入手吗?

    华为P20Pro值不值得买

    最近才在国内正式发布的华为P20Proo搭载了6GB的运存,电池方面搭载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搭载了三颗徕卡镜头,一颗800万像素的彩色长焦、一颗40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和一颗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通过三颗镜头的组合搭配,可以实现3倍光学变焦、5倍三摄变焦和超级夜景。

    另外,麒麟970处理器的AI功能也全面加入到华为P20Pro的拍摄中,可以实现更多有趣的玩法。所以这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机之一了。

    至于该手机拍照怎么样?昨天晚间,2018年度TIPA大奖正式揭晓,继华为P10系列荣获TIPA2017年度大奖之后,今年,TIPA大会再次授予了华为P20Pro“最佳拍摄智能手机”的称号,并将华为P20Pro视为2018年度最佳产品之一,还有华为P20Pro配备了高达1/1.7英寸型传感器、并有拥有2μm超大像素尺寸,可见华为P20Pro的拍照功能也是很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