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成都演唱会门票价格 演唱会门票一般哪里买

    周杰伦应该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吧?在自己的偶像有演唱会的时候,作为粉丝肯定都想要前往现场观看的,这就要知道演唱会门票的价格和购买方式了,那么周杰伦成都演唱会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2018周杰伦演唱会在哪
    2018周杰伦演唱会在哪

    周杰伦作为华语男歌手,可以说拥有全国各地的粉丝不在少数,喜欢一个偶像的影响力往往是我们想象不到的,周杰伦的歌陪伴着粉丝走过了初恋、青春期,走过了迷茫和动心,可能有一段时期,大家会喜欢上另一个歌手,喜欢听其他人的歌,但是自小听惯了周杰伦的音乐,很难会喜欢其他人的音乐。在2018年5月1日、2日周杰伦在成都演唱会要举办了,那么周杰伦成都演唱会门票价格贵吗?

    周杰伦成都演唱会门票

    据悉这周杰伦成都演唱会在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举办,举办的时间还赶上了五一小长假,想必是由很多人抢票的。周杰伦成都演唱会门票价格分别有860元、1260元、1660元、2260元的价格,都是支持在线预订的,所以想要前往观看的粉丝们要看好时间买票了。

    演唱会门票容易买吗
    演唱会门票容易买吗

    至于想要知道演唱会门票一般哪里买?首先,演出门票一般可以在一些正规的票务公司购买,通常他们都会有官方网站,像星票网、大麦网等。或者粉丝可以通过自身所在的粉丝群团票,还有很多演唱会前三排都是留给后援会的,还有最便宜的票都不对外售,只有后援可以买。也有黄牛票,但是一般都很贵,建议大家还是在正规的网站抢票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