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美容一次大概多少钱 如何给宠物狗做美容

    养宠物的人不在少数,当然要养好一个宠物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各项检查还有宠物美容都是需要做的,那么宠物美容一次大概多少钱呢?还有如何给宠物狗做美容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宠物美容包括哪方面
    宠物美容包括哪方面

    宠物美容是指借着顶级的美容用品和精湛的修剪技法和染色激发增添美感,为宠物遮掩体型缺失、增添美感,从而达到让狗狗和主人身心愉悦的效果。美容师需要辛苦的拜师学艺、考证照、更要不断吸收新知以拥有一流的专业技艺和独到的造形设计。那么具体宠物美容一次大概多少钱呢?

    宠物美容花费

    一般宠物做美容不同的城市价格不同。还有宠物美容店的实力也有关系的,另外就是就是宠物的品种问题了,越是繁华的宠物美容店当然价格会相对高一些,还有小区里也会有宠物美容店,那个应该会便宜一些。例如狗狗的话,一些比较名贵的宠物狗要价会在1000至2000元,包括剪毛,设计之类的。如果只是普通的狗,只是要修剪毛发等,其价格在30至50元左右。

    宠物美容价格贵吗
    宠物美容价格贵吗

    至于如何给宠物狗做美容?首先可以创造狗所特有的形象,美容造型根据狗的品种而定,使用的工具也有剪刀、剃刀、镊子等多种。给狗修剪化妆也无不可,还有给狗狗洗澡,水温一般控制在35至45度之间,而且给爱犬洗完澡后要公干毛发,狗狗眼睛和耳朵清理,洗耳液、棉签、眼药水都是需要的,狗狗的指甲也要定期修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