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猫狗洗澡月入2万 养宠物需要花费多少钱

    现在随着人们的生话水平提升,好多人都会买宠物回来养,然而宠物美容师这一行业也随之兴起,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带着自己的宠物去做美容。最近,有一位小伙为猫狗洗澡月入2万,这些不被看好的行业竟然有这么高收入,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养宠物需要多少钱
    养宠物需要多少钱

    现在城市里饲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宠物美容师也变成一个高收入的职业。一名90后小伙为猫狗洗澡月入2万,宠物美容行业竟如此赚钱。据悉,小伙不怕辛苦不怕脏,才能做到月入2万元,那么,养宠物需要花费多少钱呢?

    据了解,养宠物的家庭,一年给宠物打针、买粮、做美容等就要花费2000到3000元左右。现在市场上根据宠物的体型大小不同,洗澡的价格在30元到100元不等,剪毛在120元左右。很多顾客都会抱怨人剪个头发都只要十几元,给狗做个美容要100多元,真是养不起啊。宠物美容师在给宠物洗澡美容时,被宠物抓伤、咬伤是家常便饭,而一些宠物身上是带有狂犬病毒的,即使打了狂犬疫苗也没有用,那么被狗咬了怎么办呢?

    据了解,被宠物咬伤后的紧急处理分为以下几步:第一,立即将伤口及周边的淤血挤出来。第二,马上用肥皂水将伤口及周边冲洗干净,防止再次感染。第三,冲洗后,可用碘酒擦洗伤口,以杀死病毒。第四,马上去就近医院或卫生防疫部门注射狂犬疫苗。

    宠物美容是指借着顶级的美容用品和精湛的修剪技法和染色激发增添美感,为宠物遮掩体型缺失、增添美感,从而达到让狗狗和主人身心愉悦的效果。美容师需要辛苦的拜师学艺、考证照、更要不断吸收新知以拥有一流的专业技艺和独到的造形设计。还包括宠物犬养殖、赛级犬繁殖、藏獒繁殖、宠物医疗、宠物美容的宠物管理养殖中心。

    宠物美容师主要就是帮助宠物进行毛发、指爪等部位的清洗、修剪、造型、染色,让宠物的外观得到美化和保护,变得更健康和时尚。这个行业都是底薪加提成,收入与你的专业技术、专业知识相关。这个看似低薪实则高薪,上不封顶,打破了很多行业的月薪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