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卓病毒爆发 手机怎样避免寄生推病毒

    你知道什么是“寄生推病毒”吗?寄生推病毒是一款新的手机病毒,是非常顽固的病毒。近日,知名安全机构监测到安卓病毒爆发,不少用户遭遇恶意推广,据悉,有多款知名APP受寄生推病毒感染。

    多款APP受寄生推病毒感染
    多款APP受寄生推病毒感染

    安卓用户注意了!新型“寄生推病毒”出现了,知名安全机构监测到安卓病毒爆发,超300多款知名应用遭“寄生推”病毒“绑架”,恶意推广严重影响了用户,那么,我们的手机怎样避免寄生推病毒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手机避免寄生推病毒安全建议:1、SDK开发者应尽可能的避免使用云控、热补丁等动态代码加载技术,要谨慎接入具有动态更新能力的SDK,防止恶意SDK影响自身应用的口碑;

    2、用户在下载手机软件时,应通过应用宝等正规应用市场进行,避免直接在网页上点击安装不明软件。3、用户应养成良好的安全使用手机的习惯,借助腾讯手机管家等第三方安全软件对手机进行安全检测,移除存在安全风险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