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10开卖时间曝光 用京东方提供异形屏大幅涨价

    明天(4月19日),荣耀将要召开一场春季新品发布会,荣耀10明天就要可大家见面了,喜欢荣耀的朋友们是不是特别兴奋呢!现在连荣耀10开卖时间曝光出来了,其实荣耀10用京东方提供异形屏大幅涨价,下面一起看看这款手机的售价涨多少?

    荣耀10颜值超高
    荣耀10颜值超高

    前两天才刚刚曝光了荣耀10的真机照和上手照,没想到今天荣耀还大方公布了荣耀10开卖时间曝光在网上来了,现在大家最关心的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问题已经准确的报道出来了。这次从曝光的图片看到,荣耀10用京东方提供异形屏和采用了渐变色设计,颜值超高。

    德国媒体Winfuture提前送出了所谓荣耀10的外形图,看起来可信度还是很高的,同时背部也采用了流行渐变色设计,其中幻影蓝背部是最吸睛,看起来相当闪耀。从外形上来说,荣耀10跟华为P20在正面上并没有什么不同,配备5.84英寸刘海屏(LCD材质),前后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正面提供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功能,不过背部的双摄则改为了横排。

    现在荣耀10的更多消息被曝光,其采用的是京东方提供异形屏,前置指纹Home键并不是实体开孔,而是虚拟出来的,周围是平整的,没有开孔,跟屏下指纹还不一样。此外,荣耀10开卖时间曝光了,这款荣耀10据说会在4月27日上午10点08分正式开卖,其会有4+64GB、6+64GB以及顶配的6+128GB三个版本,对应售价可能是2699元、2999元以及3599元,相比上一代也是大幅涨价。不知道看完这样的价格后,你还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