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黎苗喜迎三月三 四月去海南的机票还贵吗

    海南是一座很有魅力的城市,所以每年都会吸引很多游客前去游玩,而在近期海南黎苗喜迎三月三的相关活动都在开展着,这就更使得一些原本有打算去海南玩的朋友是计划出行了。今天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下海南黎苗喜迎三月三的相关活动介绍,让大家再以此为依据看看要不要在这段时间出发去海南。

    海南什么时候去最好
    海南什么时候去最好

    据报道,继三亚“三月三”开幕式暨主题晚会盛大举行之后,4月16日上午,一场黎族苗族传统技艺展演和传统的民族体育嘉年华在大东海广场拉开了帷幕。在当天上午9时许,刚经历过一场春雨的大东海广场上,空气中弥漫着丝丝芳草清香,前来观看传统民族体育竞技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热情十分高涨。

    海南三月三有什么活动
    海南三月三有什么活动

    在海南黎苗喜迎三月三的活动地点中,早早摆好的三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图文并茂,介绍着三亚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和世代传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身着传统黎族服饰的阿公、阿婆现场展示钻木取火、黎陶制作、黎锦编织工艺。观众们挨个走过展示区,感受最传统的黎族文化艺术魅力,称赞不已。

    同时,各种传统民族竞技体育正在热闹上演,让人目不暇接。“这些民族体育项目真是太有趣了,运动员享受比赛的过程,观众也享受着传统民族体育带来的快乐。”住在吉阳区港门上村的陈女士知道海南黎苗喜迎三月三的活动信息后,特地带着一家老小来到大东海广场看比赛,她表示,三亚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城市,少数民族文化尤其是黎族、苗族文化内容十分丰富。

    可以说,在这样的场合中,人们不仅感受到城市浓厚的节日氛围,还能带着孩子科普民族文化知识,一举多得。实际上,在这个月份去海南还是比较不错的,因为四月份算是海南的平季,不是旺季,那么意味着机票、酒店等各方面的价格会比较便宜,而且5月之后海南会陆续进入雨季和台风季,相比之下,四月份去海南还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