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2元烤扇贝 宵夜还有麻辣小龙虾只要12元

    现在的高校一般都会有食堂的配套,这样就更能方便一些留宿的学生和老师的就餐问题了,我们都知道在学校食堂的饭菜通常是一些很普通的菜式,但是近日报道,四川的一高校2元烤扇贝的菜式,并且宵夜还有麻辣小龙虾只要12元等等美味的海鲜。

    高校食堂推出烤扇贝
    高校食堂推出烤扇贝

    其实每一间学校的食堂为了让学生们吃上美味的饭菜,也是费了很大的心思,近日,四川大学的食堂可谓是升级了,高校2元烤扇贝的美味海鲜菜式实在太棒了,还有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居然宵夜还有麻辣小龙虾只要12元,这样的菜式实在太高级了,既美味有营养。

    作为“吃货之都”,成都不仅是吃货的天堂,外地来成都上学的娃儿也幸福得很!这不,13日四川大学就狠狠拉了一波“仇恨值”:川大江安校区食堂开启了“逆天模式”,先后推出生蚝、扇贝、钵钵鸡、西米露、红糖凉糕、深海巴沙鱼等新式菜品;晚间的宵夜更是在原先的众多菜品中加入了麻辣小龙虾、香辣佛手螺、煮花生、煮毛豆、麻辣鸭头鸭脖、香辣鸭肠、椒麻大抄手等一大波大家爱吃的东东。

    据悉,为防止天气太热学生没胃口,四川大学最近将食堂升级换代,不仅推出了3元一只的烤生蚝、2元一只的烤扇贝、1.5元一两的钵钵鸡,晚间的宵夜还增加了12元麻辣小龙虾和16元香辣佛手螺,这么便宜的海鲜可真是不多见啊。面对如此种类繁多,又价格如此实惠的宵夜,不少网友郁闷了,又双叒叕是别人家的大学!

    当然,流口水的不只是小编,国内众多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翻看微博上网友的评论啊,简直“闻者心酸见者流泪”:“别人家的高校从来不让我失望”!还有网友评论说,“早知道人家食堂这么好吃,拼了老命也要去那儿上学……”更有网友搞笑评论说,“我现在从哈佛退学去复读,然后明年报考四川大学还来得及吗?”看来这些并不是高校的噱头,而是真心实意的为学生考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