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年租金180万元 万科掀起租赁市场热潮

    租房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多数人也希望有政策能够降低房价和房租,这万科的自持租赁房项目无疑是受关注的,因为万科翡翠书院将启动预租,但是这个10年租金180万元是怎么回事呢?

    一次付清10年租金

    近日,万科再次掀起了租赁市场的热潮。位于北京海淀永丰产业园北侧首批企业自持租赁房项目之一,万科翡翠书院即将启动预租。这意味着一直备受关注的“长租公寓”正式落地。本来是一件好事,但是相信很多人看到租金价格后都吓得不轻,目前该项目的户型主要分为两类:占70%的一类是月租金1.5万至1.8万90平方米三居室,另一类是月租金3万至4万的180平方米以上复式四居室。

    租房的租金一般多少
    租房的租金一般多少

    按配租规定,租户需要一次性付清首个租期(十年)的全部租金。如果租一套90平方米三居室,按照1.5万元的月租金计算,十年全部租金将达到180万;如果租一套180平方米的四居室,按照3万元的月租金计算,十年全部租金也将达到360万。对此,万科方面解释,当年两宗地的拿地成本高达109亿元,加上建安、装修及后续运营维护成本,使租金明显高于普通产品。

    租房租金要一次付清吗
    租房租金要一次付清吗

    10年租金180万元确实是太高昂了,租金能买得其房了,而对于一次性付清租金的压力,北京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与多家银行洽谈租房贷款事宜,未来租户有望通过金融方案来支付租金。”万科“翡翠书院”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首个全自持项目,也是房地产市场的一个全新事物,需要做很多探索和尝试,难度不小。万科方面将通过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探索,确保项目盈亏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