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名吃在美热捧 西安小吃征服纽约消费者排长队购买

    哪里的小吃最多呢?当然是中国啦,因为中国每一个地方都有不一样的小吃,而且还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一些地道的小吃还能走出国门。现在西安名吃在美热捧,不少的外国时刻都争先抢购,很多消费者都排长队来消费!

    西安小吃在美国十多家分店
    西安小吃在美国十多家分店

    说起来小吃,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特别是西安的小吃,不少人都会选择去西安旅游顺便吃小吃。近日,有消息报道西安名吃在美热捧,不得不说我国实在是太强大了,就连小吃都征服美国纽约消费者!

    地处纽约,起名为“西安名吃”的这家中餐馆最初以一个小食品摊起步,靠着经营西安地道美食在美国纽约闯出了名堂。从2005年初开店时的名不见经传,到如今在美国开出了十多家分店,每家店几乎都是门庭若市。由于前来就餐的人太多,不少人甚至站在门口端着碗吃。

    西安市民1:“我是最近听广播说西安的小吃到美国了,说人很兴旺,饭馆弄了几个小桌子,坐不下这些去吃陕西小吃的人,都在门口。”记者:“您觉得咱凉皮肉夹馍这么样?”西安市民2:“嘹。”记者:“为什么他们(外国人)那么喜欢吃?”西安市民2:“陕西人说话嘹么。”

    如今,仅在大众点评网的美国纽约分区,就能搜索到9家“西安名吃”分店,每家的评分都高达7分以上,最高一家甚至超过9分。在网友们留下的评语中,很多海外游子这样说道:“这份西安美食带给我们一份温暖,安抚了远在异乡的我的中国胃。”西安市民:“因为咱们中国是大国,要走向世界,因为那里华人也不少,我也到纽约去过,到了纽约才想家乡的味道,我专门还跑到中国的餐馆去吃了。”

    大学生:“肉夹馍是陕西的小吃,很有名的小吃,借助这些小吃,可以更大范围地推广自己的文化之类的。”如今,在“西安名吃”的带动下,凉皮、腊汁肉夹馍、羊肉泡馍、油泼扯面这些被西安乡党津津乐道的美食,也成为不少美国食客的“心头好”。

    这家店的的创立者杰森·王(JasonWang)出生在西安,后随父母移民至美国,创立了具有古城特色的“西安名吃”快餐厅,多年来一直坚持做最正宗的西安味道,让更多的人品尝到了西安美食,了解并爱上了古城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