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去哪儿”余额冻半年 三千多元不能消费不能提现

    去哪儿的旅游app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特别是用在订票或者订酒店上也是很方便的,但是有却有游客“去哪儿”余额冻半年,这是什么原因使她的三千多元不能消费不能提现呢?

    去哪儿账户资金被冻结

    据悉当事人王女士她此前经常使用去哪儿网,账户里有不少积分,之后她多次凭积分参加该网站的免费试睡活动。“虽说是免费试睡,实际上要参与者先垫付相关费用,每次试睡点评成功后,钱会退回账户,可以随时提现。但是在去年10月,王女士突然接到去哪儿网客服人员的电话,称其账户有异常,账户资金被冻结。

    去哪儿网靠谱吗
    去哪儿网靠谱吗

    她当时没有在意,但是半年过去了,这笔钱还冻结着。而且她是该网站的铂金会员,账户资产页面显示共有资产3408元,其中现金88元,返现即冻结资产3320元。不能消费不能提现,但是账号倒是可以正常使用,可每次打开账号,都只能眼巴巴看着三千多元在账户里躺着。

    对此去哪儿网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经技术部门确认,该用户当时有规则外订单(后确定为参与试睡活动),且用户有提现行为,触碰了网站的风险机制,为了保障用户账户安全,才将账户冻结。

    该负责人解释,一般账户被冻结后,如用户未主动申请,系统不会对冻结账户自动解封,王女士确实曾来电询问,但并未提出解封的相关要求。现在经过了解后,去哪儿网技术部门已将王女士的账号解封,目前王女士该账号可以正常消费及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