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哪儿网回应5元机票 已购买低价机票可正常出行!

    你购买机票一般都是去哪个网站平台买的呢?其实不少用户都是会选择去哪儿网的,毕竟去哪儿网优惠力度也是比较大的,也是我们用户最支持的一个平台。不过现在去哪儿网回应5元机票,对于用户购买到低价机票一事,究竟是什么情况呢?

    去哪儿怎么样
    去哪儿怎么样

    上海飞往重庆的机票仅需49元,深圳飞往成都仅需70元,然而两位数的机票并不是最低价格。近日,有网友称从深圳飞往成都的机票出现5元的价格,不过去哪儿平台回应称,是由于系统故障,出现5元的错误报价,那么低价的机票是否有效呢?

    目前系统已进行修复,且该问题已得到解决。对于预定成功并仍计划出行的用户,去哪儿网愿意承担损失,保证用户既定行程。所以用户已经购买了5元的机票无需担心,可以正常出行,而去哪儿平台也作出道歉处理了,并称未来将积极配合航司,共同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