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单上写情诗 男生1年订外卖300份

    订外卖在生活中是很便利的订餐方式,而且现在很多的饭店都有提供外卖服务了,不同的外卖平台也是有很多的,但是一般订外卖都有提供填写备注,而备注却也成了很多订餐者的自由发挥空间,就有男子在外卖单上写情诗,一年下来订了近300份外卖。

    点外卖备注有什么用
    点外卖备注有什么用

    在之前我们有看到很多好心人订外卖备注送给交警送给流浪汉,但是在外卖单上写情诗的确实不多见,是怎么会有这样的雅兴呢?而且又为什么在外卖单的备注上写呢?这不禁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外卖备注写情书

    据了解是在黑龙江大一学生于同学,一年下来订餐数量近300份,对于在外卖单上写情诗的事情,他说,单身久了写情书不知道写给谁,于是订餐时在外卖单上写情诗。现在在他宿舍里有面墙上全都是写满情诗的外卖单子。

    于同学还称这一年他基本除了放暑假寒假每天都有订外卖,还说在外卖单上写情诗很有意思,而贴满有情诗的外卖单墙上,他表示那面墙可以记录他大学生活的关于订外卖的一些事情。但是对于外卖单上写情诗的事情,有网友打趣说是给外卖小哥写的,但是对于1年订外卖300份的情况,于同学真的是有点懒了,不知道你对这个外卖单上写情诗的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