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色iPhone8正式开订 售价5888元起

    iPhone手机一直以来都很受果粉的欢迎,当然这红色iPhone8正式开订也是非常受关注的,大家更想知道的就是红色iPhone8怎么样,还有红色iPhone8的售价是多少?所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红色iPhone8价格多少

    在苹果低调的发布了iPhone8红色特别版和iPhone8Plus红色特别版之后,对于红色特别版相信大部分果粉对此有所了解,去年发布的iPhone7后续也推出了红色特色版,所以对于今年的苹果iPhone8推出这个版本并不会感到意外。4月10日,红色版iPhone8、iPhone8Plus正式在官网开启预订。

    红色iPhone8怎么样
    红色iPhone8怎么样

    红色特别版iPhone8/8Plus红色特别版中框为同色系金属材质,与上一代不同的是,iPhone8系列红色特别版的前面板为黑色,息屏状态下视觉一体性很强,也是iPhone8系列辨识度最高的一款。

    配置方面,iPhone8采用了4.7英寸屏幕,分辨率大小为1334×750,搭载苹果自主研发的A11处理器,其性能要比上一代提升不少,同时集成了神经网络引擎,支持TouchID,内置1821mAh容量电池,支持无线充电;配备2GB运存内存和64GB和256GB两种存储空间大小。

    那么红色iPhone8正式开订后,售价是多数消费者关注的,据悉iPhone8红色特别版的64GB版售价5888元,256GB版售价7188元,iPhone8Plus红色特别版的64GB版售价6688元,256GB版售价7988元。很显然跟普通版售价保持一致,并未涨价,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