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街头小龙虾上市 特级龙虾价格80元一斤

    相信大家都吃过小龙虾,小龙虾味道鲜美受广大市民喜爱,每年的5月到10月是小龙虾最肥美。而南京本是小龙虾活跃的地方,近日,南京街头小龙虾上市了,一家洪泽湖小龙虾售价达80元一斤,价格如此昂贵!

    南京小龙虾哪里好吃
    南京小龙虾哪里好吃

    每到夏季就是小龙虾旺季,小龙虾肉质嫩软,营养价值又高,其中南京人很爱吃小龙虾,而且,南京的小龙虾口味非常多。现在南京街头小龙虾上市了,南京的吃货可以尝到小龙虾啦!不过,数量小价格比较贵。

    2018年4月14日下午,徐先生在玄武区后宰门菜场附近看见,一家龙虾馆门口售卖的洪泽湖龙虾,售价达到80元一斤。

    据徐先生说,这里的有三种小龙虾,普通的60元左右,特级龙虾则要80元一斤。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前来消费的人还有不少。南京人喜欢的传统味道有蒜泥龙虾、十三香龙虾等,不少食客表示先来尝鲜解馋,估计到了5月份龙虾大量上市后,价格会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