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大网络赌博案被破 从事网络赌博涉案金额超3千万元

    在今年年初,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发现一犯罪团伙正利用网络平台从事跨地区、跨境的赌博活动,直至近日,这起特大网络赌博案被破,犯罪团伙从事网络赌博涉案金额超3千万元人民币。

    利用赌博平台操控输赢
    利用赌博平台操控输赢

    近日,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获悉关于该案件的最新消息,截止2018年4月12日凌晨6时,专案组调动126名警力组成的15个收网行动小组,最终成功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共计26名,并且还捣毁了宝鸡5个窝点,广东、福建2个窝点进行集中抓捕行动。

    在对该犯罪团伙的追踪行动中,了解到这些团伙成员涉及陕西、福建、广东、云南四省及境外缅甸等地。经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警方最终查明以马某为首的前科犯罪人员,集结大批社会闲散及网络专业人员从事网络赌博活动,主要是通过利用互联网组织线上赌博,从中操控输赢,非法获取高额利润。

    网络赌博案成功破获
    网络赌博案成功破获

    据了解,该犯罪团伙非法从事网络赌博涉案金额超3千万元,共摧毁7个涉案窝点,当场缴获的作案车辆2辆、手机55部、台式电脑13台、笔记本电脑3台、银行卡56张、手机SIM卡69张。

    截至12日,这起特大网络赌博案被破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和协办中。对于如今互联网上的网络赌博活动,这起案件告诉我们,要尽可能杜绝一切与赌博相关的平台和游戏,以免造成严重的财产损失。